這家位於鹽埕區大仁路上的<阿囉哈滷味>已有60年的歷史  

來高雄時有看了不少報章雜誌介紹 當然也有多位當地的朋友推薦







他們的滷味的種類很多 用了多種中藥 五香 冰糖 辣椒 ...製作    每次經過都會看見很多人潮

因為它的週遭就有好多美食 所以我總是把這家店   跳過讓過   今天終於買來吃了

我買了他們有名的鴨血 口香糖  鴨翅 還有我愛吃的海帶  樓梯  豆干  他們是屬於南部較偏甜的口味





這家<蘇阿嬤雞蛋酥>  也是我上次去西子灣碼頭坐船要過去旗津時發現的 

它位於西子灣碼頭渡船的門口處前 生意很好 那時候我只是湊過去看 知道是油炸的並沒有什麼興趣

後來我不知在哪個美食資訊得知 這家店雞蛋酥的美味 我還真的特地開車來買

只是我只買他們的紅豆口味來吃 因為咖哩口味還要等

它的外皮炸得很鬆軟 裡面的紅豆也好吃耶!  如果不是怕它因為油炸熱量高的話   我可以一次吃兩 三個都沒問題喔!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