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師傅的滷味 據說 是採宮廷秘方燉煮 在高雄也是很多人推荐的名店

在我的導覽書上知道新興區中正三路有一家 但就在我家附近河西路上也有家分店

可能很近 我沒有去吃過他們的東西    前幾天上早班 晚餐就吃他們的招牌豬腳飯吧!

它的店很乾淨 生意也不錯 我的豬腳飯可以自己挑兩樣配菜

我選了蕃茄炒蛋和豆干炒毛豆 它還附一碗紫菜湯





他們家的豬腳沒話說 軟硬滷的很剛好 吃得出來那是用很多藥材下去精心特製的好味道




配菜豆乾炒毛豆炒的很香 蕃茄炒蛋也很滑嫩  只是我不懂 它的飯居然只是有一點點溫度<快冷了>

在有點冷的冬天吃起來 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