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早班 忙到沒時間吃東西    中午和早餐一起吃 晚上有故意繞了遠路想看看有什麼東西好吃

崇德路上接近文康路口 有間<寶珠蛋黃麵> 之前經過發現生意就不錯 吃吃看吧!

可能是真的很餓    我叫了蛋黃乾麵    粉腸  地瓜葉   餛飩湯





他們的蛋黃乾麵 有他們特製的油蔥和醬汁 很像我之前吃過的汕頭乾麵

所謂的蛋黃乾麵 可能是麵條裡有加入蛋黃吧!  吃起來很香

粉腸 餛飩湯和地瓜葉 就比較一般

如果有吃辣可以加他們的辣油 有蒜頭香味 一點點就很好吃了




我知道在網路上仍有人介紹苓雅區武廟路上也有間寶珠蛋黃麵   

但我沒去問老闆 是不是連鎖或有關係    因為我才一走出門口就發現滴下小雨滴了 我得趕著回家了

有再來吃 再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