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晚班 下午我去麵包店買了個三明治

結果 下午很閒 晚上一忙就忙到下班了

回家時想到管理費帶在身上 一直趕著上班也忘了繳

就去了家樓下的管理室繳管理費

管理員伯伯<大概我爸爸的年紀>問我: 那麼冷的天氣為何不開車

我跟他說:  我上班的地方很難找停車位 而且我也不想多付停車費 凡正上班地方不遠 就騎摩托車比較方便

跟他說話的同時 我想到我下午買的那個三明治   看看時間快十一點了

我就跟管理員伯伯說:    這個三明治我下午買的 工作忙到沒時間吃 宵夜你別買了 吃這個好嗎?

他看了看三明治說: 這個三明治料好多 好豐富

我說: 恩!我吃過 好吃喔!    你也吃看看

他很高興的接受了

我覺得幸福 不是自己擁有了多少   而是自己能給別人多少

真正的幸福不是有取之不盡的財富   或是穿華服 住豪宅  表面上物質的享受

應該是心靈上真正的滿足 從生活上的小點滴中就能獲取

不要去祈求別人必須給我們幸福 幸福是能自己給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