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開始下雨 今早下了又停 下了一天雨


連續也上了兩天的全天班


夠悶 又累


之前不知在哪聽過報導 根據研究


巧克力裡不知有什麼成分 吃了可以讓人心情變好


是真的 還是藉口也好


要是心情不好 我都會吃ㄧ點巧克力


公司樓下有間已有多年還蠻有名氣的巧克力蛋糕的店<藝人_黃湘怡開的連鎖分店>


蛋糕最小也要6吋 一個人吃真沒意思<而且我上班的地方也沒冰箱>

我就吃了他們的手工黑巧克力冰淇淋<一球100元>
它的味道只是有點甜 很濃的巧克力味道

冰淇淋裡還有巧克力 苦甜的顆粒口感 很特別 有別於我的最愛H牌的冰淇淋味道
我的朋友也稱讚他家的蛋糕

我會願意在個特別的日子 也買他們的蛋糕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