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忙完事 時間還很早 回家也沒事 就出去逛逛 

想到之前有看到電視上有介紹一家烤香腸 大腸很有名 趁著休息一天 去看看在哪 吃吃看怎樣
 
這家新大港香腸 大腸 遠近馳名  我以為就在十全一路上應該很好找

要是沒問路人 不知它就在廟前<也就是拱門裡面>

車一停好 我就看到在哪了 才下午兩點 他們剛開始烤 就滿是人潮
 
我點了香腸和大腸 本來是要在那裡吃的 但人太多了

 

桌子也不夠 所以我包走 在車上我就先吃了  

他們家的大腸有著油蔥的香味 香腸也吃的出含中藥的配料 不錯吃   配著他們自己做的小黃瓜 酸酸甜甜很解膩

但我是覺得香腸白肉很多   不敢吃肥肉的人吃起來可能會覺得怕怕的
 
一樣在十全路上 有家冰燻滷味 他們在電影院外面

要是去看電影時   或是經過我都會去買

既然都來了 我也好久沒吃了 也買回家吃
 
 
 
 
他們的滷味特別是滷過 煙燻 然後冰起來

冰起來?怎麼吃?還記得多年前朋友跟我說冰滷味 我有多驚訝

怎樣都不願意吃ㄧ口  後來怎麼吃的 忘了 但真的好吃

會一口接一口無法自拔啊!
 
他們的冰燻滷味 鴨翅 或鴨舌頭都好吃

不過他們的鴨血  海帶  百頁 黃金蛋我特愛
鴨血吃起來的口感很好 還有海帶 吃起來不會爛爛的或硬硬的 百頁也滷的剛剛好

黃金蛋   蛋白整個入味 蛋黃還是軟軟的膏狀  

配上他們特殊的胡椒粉就很好吃了 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

隔壁還有家青草茶 也不錯喝

看到了我也會買一杯來喝

它的味道喝的出來放了好多草藥 很濃 很純 


喝下去 不知是不是又是心裡因素 感覺自己皮膚又變更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