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全天班 有點小緊張 畢竟我才上第五天<而且要自己一個人上11個小時>

但緊張歸緊張 還是要吃東西 才有體力

這家的日本料理 是我昨天下班時注意到的

離我上班的百貨公司很近 用走的就到了<和平路>

 

我點了他們的全餐便當<他們有80元-100元兩種價錢 我點的是80元>

有生菜沙拉 青江菜 牛蒡絲 煎蛋捲 滷雞塊 鯖魚  炸紅糟肉 一塊滷香菇  還有一隻蝦子 份量十足 

生菜沙拉淋上沙拉醬吃很清脆  青江菜也不會炒的黃黃的 牛蒡絲有微微的甜味

煎蛋捲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 香菇也好吃  雞塊滷的很入味 鯖魚也不會太鹹 蝦子很有彈性也很新鮮

但它的炸紅糟肉好像是之前先炸好的 吃起來已經涼了 而且也有點油

整個便當誠意很夠 這樣的價錢 我倒是吃的很開心

去買午餐時附近有加熱炒小吃店生意還不錯 晚上我就去那裡吃看看了

我看到他們家很多人都點豬肝 我的生理期 今天是第二天 正需要

我點了他們的麻油豬肝湯 香菇肉飯 乾的燙生蚵

 

 

喔!他們的豬肝切的薄薄的 煮的很嫩 麻油味又很香  喝起來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連我生理痛的不舒服都減緩了 哈!

香菇肉飯 是用整朵的小香菇 肉條下去滷 不會太油或太鹹

生蚵雖然不大顆 但吃的出來很新鮮

吃東西看人多 吃就對了 今天吃的這兩家都好吃

相對的心情也變好了 我還會再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