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是有原因的

之前在我的導覽書上有介紹這家早餐店 

網路上 電視上 都有

沒去吃吃看看 真對不起自己

網路上的網友就有提起   專程跑一趟 卻賣完了<不只一個說過>

所以 再怎樣 我都要爬起來

一直以為我的汽車導航是無敵的

<因為它連小巷  小弄都找的到>

但我按上 高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

居然 沒有

天啊!怎麼可能?

我知道左營區在哪 管它的 去那裡再問

遇見的第一個路人

我說:<請問 自助新村在哪?>

那個路人是一位太太 她說:<自助新村?好像拆了喔!>

我說:<怎麼這樣?.....>

她又問:<你是要去哪阿?>

我說:<我聽人家說左營有間好吃的燒餅 住址是寫著自助新村...>

她說:<你說的是海清王家燒餅啦!跟你說吼!前面第二個紅綠燈左轉 再看看右邊一個小巷子....>

那個太太說的很認真<兩個女人在路中間講起來 連後面等紅綠燈的人都不管了 哈!錯誤示範!>

但是 我還是找不到 我沒有因此放棄 因為我覺得我就在附近了

後來看見兩個學生:<請問 這附近是不是有間燒餅很有名?>

那兩個學生互看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們是來這裡讀書的外地人>

我有點遲疑了 停在路邊 不知該怎麼辦時 又剛好有位太太路過 

我問了之後 她才告訴我:<就前面那個小巷子轉進去就是了>

我ㄧ進去巷子 有幾家賣早點的 一看就知道哪間了<早上六點多人就不少了>

我點了他們家的燒餅夾黑輪蛋菜<總匯燒餅>

他們的燒餅上有著很多的芝麻 吃起來一層一層有點鹹也有點甜

裡面是一大片的黑輪<但我們那都說那是甜不辣>再包著餡料

有荷包蛋 酸黃瓜 榨菜 筍絲  豆乾 毛豆  酸菜 蘿蔔乾 還有他們家獨特的辣椒醬我很少對燒餅這種東西有興趣 吃過記住的沒幾家

像他們家這樣類似口袋餅一樣的吃法 還是第一次

它的燒餅很香 尤其是裡面包的滿滿的料

好吃 好吃 我以後還會想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