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出生滿三十天我們就把他抱來當我們家的小孩
狗狗這東西沒求什麼
只要我們有空
陪他玩玩
他就樂的
剛開始是我在照顧他
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拜託我妹妹照顧他
剛開始我也有點擔心
但是他畢竟有他的
魅力
尤其是他那無辜的表情
還有他特有的聰明和善解人意
<我知道在主人的心中自己的寵物就是最特別>
哈!說到他我就驕傲起來了
真不好意思
我妹妹就是帶了他以後
日久生情
頂多我去看看他
我妹妹就不讓我把牛奶帶走了
牛奶讓她帶我是最放心不過的了
雖然我不能把他帶在身邊
我妹妹和我通電話時也會順便拿給他聽
他也配合度很好的ㄍㄡㄍㄡ叫了幾聲
<他們那種法鬥呼吸就像豬的聲音>
剛剛我收到我妹妹的訊息有點覺得怪怪的
原來是牛奶這幾天不舒服
我妹妹帶他去醫院

醫生說牛奶太胖了要減肥
可能是胃腸有問題  
他開了藥和幫牛奶打了針
我妹妹還是不放心
到了快天亮還沒睡
我勸她別擔心看怎樣
明天如果沒好轉要不要再換間醫院
她很難過的說他不該讓牛奶吃那麼多東西
我該高興她總算想通要幫牛奶減肥
希望他生病趕快好
沒事的
牛奶他還可以和我們在一起
很久 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