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妹妹都是爺爺.奶奶.養大的.在我出社會之前都是和爺爺奶奶在一起.有空我就會想回老家.有事.沒事.我也會常打電話回去.<我奶奶都快七十歲才被我和我妹妹教會call機和打電話>.
好幾年前.有一次剛好回家躺在床上和奶奶.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她說:叔叔四十多歲了.還不打算娶老婆.又說那天她去看我大姑婆好像撐不久了.又說雜七雜八的瑣事
講了海賊的媽不知被誰殺了.我們鄉下有人被殺是大事啊!什麼時候的事啊?我嚇的從床上跳起.誰?是誰的媽被殺死?我奶奶也很疑惑的問我.她說她也不知道廖添丁<當時的一齣連續劇>
她才幾天沒看怎麼沒有了?她還不知誰是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