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喜悅你不能分享.煩惱不能傾聽.人生最大的遺憾.我想就是如此吧!

他沒有因為生病.病痛很久
奶奶住院第二天就昏迷了直到第八天就宣告不治

處理完奶奶的後事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辦法思考 也沒辦法工作 時間像是停擺了 有天我找了山上的一個清楚看的見星星的地方
寧願去相信其中的一顆星星就是奶奶
<阿嬤!你在天上當神了!我很好!別擔心我了!>
這短短幾句話我說了好久     也哭了好久     我是真心希望 她別牽掛我了

我的奶奶去世以後我受了很大的打擊
忘了 是真的忘了 她已經不在了
但我那時候還是忘記 一回白河的老家 就大喊 阿嬤
連在家發呆的阿公 都嚇一跳

我不想去想 她過世多久了
因為 這又不是什麼值得慶祝的紀念日
不論我遇到了挫折還是碰見了令我難過的事
我都回抬起頭    看看天上   告訴阿嬤 沒事的
要是遇見了開心的事 就會直覺是阿嬤保佑我的

阿嬤他沒離開我 我在我的心裡為她留個位置     
想她的時候 再把她從回憶裡找出來 不管多久 她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