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出外吃飯,才發現天氣真的轉涼了,可不是嗎?都已經11月初啦!也許是處在高雄這南部,所以,氣溫比較高,以前的怕冷體質,在這裡也算是適合我的環境啊!

平時好像沒有什麼事,但是,也好像沒閒下來的時間

一堆卡在一起的食記,且讓自己也別給自己太多壓力吧!想寫再寫吧!

這一兩年發生很多對我來說,是從沒想過的事情(雖然,我也遇過很多連續劇上發生的劇情…)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心裡總想著怎麼會是我…

事事就是讓人猜不透,也許,這才是人生?

時間確實是治療一切的良藥,就這樣一切也順其自然慢慢過去

雖然,還有說不出來的迷惘和糾結,我想老天爺祂自己會有安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