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84 (Large)

第一天入住的-雲層峽觀光溫泉飯店

出外住過的飯店,雖然,稱不上多到不計其數,但是,這樣在房間門外,還多一個小木頭柵欄可以左右的推門,我還是第一次遇見,好別具巧思的設計

北海道之旅6

房間裡頭的東西,古色古香,一應俱全.

北海道之旅8

浴室雖不大,裡頭除了有浴缸,沖澡的連蓬頭,連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都是SHISEIDO資生堂的耶!<馬桶是在另外一個小房間>

DSC07207 (Large)

我們在吃飯完回房間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早把本來放桌子的地方,東西全部移走,改鋪上我們要睡覺的床鋪了

北海道之旅5

第二天入住的-Ibis Styles 札幌

DSC07378 (Large)

床鋪柔軟,讓我有一夜好眠

北海道之旅3

第三天入住的-洞爺湖觀光溫泉飯店

臨近洞爺湖的飯店,推開窗戶,就能看見美麗的湖景

北海道之旅4

DSC07475 (Large)

在睡過第一夜的榻榻米床鋪,我也蠻能適應這樣的感覺

北海道之旅9

第四天入住的-湯之川觀光溫泉飯店

DSC07636 (Large)

北海道在7-8月氣溫都只是在20幾度,晚上會涼一些,蓋上這厚棉被,睡起來是很剛好的,本來剛開始<第一夜>覺的枕頭怎麼除了棉花之外,有一顆顆有聲音的豆子,還是什麼?好奇心驅使,我拿枕頭起來,細細摸看看,不是豆子,而是很像空心的小圈圈,睡起來還擔心不習慣,但是,居然也蠻好睡的,在最後的一夜,我忽然覺得捨不得,好想問這枕頭有的買嗎?我好想買回家睡喔!

PS:順帶一提,他們飯店裡頭,都很乾淨,舒適,服務也都很週到之外,每個房間都會放置一台空氣濾淨機喔!

IMG_5509

IMG_5888

IMG_5507

IMG_5964

DSC07531

五天四夜的飯店安排,除了第二天是在札幌的鬧區上,其他三夜都是溫泉飯店,南西知道在此之前,我沒有來過日本,雖然,台灣也有去裸湯,油壓,和三溫暖的經驗,但是,我還是覺得害羞剛開始的第一夜,我本來以為她很想去,我才陪她去<但那次泡澡,居然飯店是有提供連身的衣服,讓客人穿著泡澡>第三天因為真的有點累了,所以,我們只在房間沖澡,在最後的那一夜,她鼓勵我,也該體驗日本真正的溫泉,以及大眾澡堂感覺,不要真正來了北海道,放棄了可以泡湯這個機會!於是,我鼓起勇氣,和她去了兩人選了一格,可以兩人坐著一起洗澡的地方,然後再去泡溫泉,還記得我在洗頭時,南西沖澡的水噴到我,她還很有禮貌的說抱歉,其實,那時候我身體也被另外一邊的人噴到了那又沒什麼!我和我的好友也會一起洗澡,哈!倒是我和她兩人光溜溜的一起洗澡是第一次<身旁還有一群光溜溜的女生...>我以為只有我害羞,其實南西害羞的表情,告訴我她是為了陪我才會這樣上陣的,她也很不好意思貼心的南西妳的用心良苦,我是在當晚睡覺之前就體會到了啊!

IMG_5636

 

住宿-番外篇   城市商旅-航空館

要洗 2015-081

IMG_5433

IMG_5432

IMG_5428

我們去日本 北海道,是搭早上07:10的飛機<需要提早2小時到達機場集合>,所以,我從高雄搭車上去桃園,在前一天先入住桃園的飯店<南西有來陪我一起住>我刻意的找離機場較近的飯店,大致上感覺還算不錯,我們在前晚,已經請櫃台早上5點幫我們叫一台計程車,飯店到機場大約只需要5-8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