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更新3  

 大概在上個月吧!我去美髮院用頭髮時,裡頭的一位助理和我聊起美食之事,說到吃的,我就超有興趣她介紹我她常去的一家,有的吃,又有的喝的小複合式餐飲店,店址位於新興區的民享街,是離我住的地方有些距離,但是沒去那裡嚐鮮,哪裡知道味道如何呢?

KA麵.早午餐1-001

裡頭的空間不大,矮矮的書櫃,和懷舊的皮箱,電話,相框,玻璃罐,甚至是裝水的水壺......處處的擺設和呈列,都是我喜歡的那種溫馨感

KA麵.早午餐

 進去裡頭,我也不管沒帶相機,就不自覺得,拿起手機猛拍了

麵1 

大致看了一下他們的菜單,東西的價錢都不高,可單點,也可點他們的套餐<如果主食或飲料要選版子上沒有的,再補差價即可>

麵9

 

麵4

香雞排<55元>

 雞肉醃的很入味,炸起來的外皮也很酥脆,極少吃油炸類的我,居然還蠻愛這一味的

麵6

美式脆薯<55元>

酥脆的薯條淋上煉乳?!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沒想到,味道一點都不衝突,而且還很對味,原來脆薯條和煉乳可以當朋友耶!

麵12

咕嘰小雞丁<55元>

這和香雞排的味道類似,如果不喜歡啃骨頭只愛吃肉的話,這小雞丁會昰一個當點心的好選擇.

麵13

 新鮮野菜沙拉

套餐中的附上的沙拉,酸甜適中的醬汁,讓整盤的蔬果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麵14

手做開胃小盤

套餐中附的開胃小盤,會依當天的食材而改變,這次是梅汁蕃茄,上次是糖漬鳳梨<忘了拍>

麵8

 紅燒牛腩麵-乾<130元>

最近更新9

我吃了一口他們的紅燒牛腩肉,有點覺得驚訝!怎麼...我吃過好吃,卻猜不出裡頭有何調味的牛肉麵,當然,也吃過,自己覺得都能做的比那好吃的滋味,卻沒吃過,和我煮的牛肉,味道那麼相似!真的啦!哈!這樣家常又令我熟悉的味道,連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就是我對於自己煮的牛肉還蠻有信心的,所以,當然更懂烹煮的費時和費工,想吃我來這裏就好囉!<我後來每次去,都一定會點這道紅燒牛腩麵然後,再幫朋友點不一樣的餐點,好讓我也能吃看看嘛!>

麵3

 雪菜筍絲拌麵-乾<90元>

我喜歡吃寬麵條,有比細麵條多一點,但是,他們的手工麵條,吃起來那Q彈有勁,配上雪菜筍絲肉末也令人感覺好滿足!

麵15

獅子頭麵-乾<90元>

一樣是手工做的獅子頭,吃起來富彈性又不膩口.

麵16

泰式媽媽麵

有蝦,又有肉片,青菜,以及他們特選的手工魚丸,加料版的亁拌泰式泡麵,酸酸又辣辣的調味,不只過癮,還營養滿分

 最近更新7

 烤肉飯

我本來還以為他們沒賣飯,結果那天去的時候,看見他們在處理食材,發現有ㄟ!那我就也點來吃看看囉!鹹甜中帶點沙茶提味的肉片,配飯最棒啦!

麵5

 泰式奶茶&鳳梨冰茶

 最近更新6

麵10 

 泡泡魔術方塊&咖啡&紅茶

右上方那杯泡泡魔術方塊,是有次帶姪子來的時候,他點的,七喜汽水裡頭還有著果汁做的冰塊,這讓整杯飲料看起來顏色很繽紛,味道也很特別,喜歡嚐鮮的朋友,這杯個人超推薦的

麵7

布朗尼

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濕潤好吃,尤其是上面那片脆脆的糖霜,讓甜蜜的滋味更有層次

 

麵11

香蕉蛋糕

最近更新5

除了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東西都單點之外,第2次來就都點套餐,然後看要吃什麼,再加點,他們的套餐,除了主餐,沙拉或飲料,是固定的,但手做開胃小盤和甜點都會隨時更換,店家的用心,從小細節就能體會,隨時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以上是我在1個月中來了4-5次,所總合起來的照片,結論是,我把這裏也納為我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選擇之一,他們的東西好吃又平價,服務態度也極好,而且還全日都供餐喔!

 

 

 

KA麵 KA Noodles.

住址:高雄市民享街57號

電話:0975-561-255

營業時間:11:30~21:30<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